华东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山东

蓬莱公路中心组织志愿者进社区

来源:胶东在线    时间:2019年08月26日

  胶东在线8月23日讯(通讯员 辛国英) 8月23日,蓬莱公路中心组织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公路先行,美丽家园共同守护”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美化城市人居环境,号召广大市民共同爱护环境卫生,共建幸福美丽和谐新社区。

  志愿者们拿着镰刀、扫帚、铁锨等工具走进社区,对社区道路两侧垃圾、杂草,居民楼墙体、电线杆上的野广告、乱涂乱画、不良宣传品等进行逐一彻底清理。同时号召社区居民践行良好生活风尚,将垃圾等放置垃圾箱或统一收集点,共同守护美丽和谐社区居住环境,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取得了良好效果。

  未来,蓬莱公路中心也将立足行业、立足群众、立足社会、立足未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着力推动公路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全力营造起“畅、安、舒、美”的干线公路通行环境,满足好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求,助力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践行好共建共享的畅和公路发展理念,大力开展志愿服务、精准帮扶、联企、联社区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