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山东

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志愿活动进社区:教小朋友描绘美好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按照聊城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季的统一部署,3月27日,由聊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学前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金太阳”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承办的“关爱儿童·播撒阳光”主题志愿活动,在聊城开发区李太屯社区举行。

  当日,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团委和学前教育系师生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一行近二十人,利用课余时间走进李太屯社区幼儿园。教师志愿者给小朋友授课并做范画;学生志愿者们作为助教,教给孩子们通过手绘简笔画完成一幅幅富有童真趣味的画作,培养孩子对各种动物、果蔬的认知,培育他们爱生活、爱大自然的情怀。小朋友们灿烂的笑脸、活泼的举止和可爱的童音也不断感染着志愿者。

  此次活动发挥了该校学前教育系的办学优势,提高了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识,传播了文明好风尚。(作者:张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