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山东

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新时代社区小志愿者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大众网    时间:2019年03月27日

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新时代社区小志愿者文明实践活动。
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新时代社区小志愿者文明实践活动。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26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董超)3月24日,莱西市水集街道永兴街文化胡同迎来翡翠城、杭州北路社区的第一批小志愿者,活动在全国文明家庭昌德松老师的讲解下展开,通过参观红色文化、传统文化、社区文化、法德教育、成长关爱、时光印象等六大主题特色胡同进行学习。

  参观结束后,小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在社区志愿者的陪同下来到城区易拥堵路段开展了“与文明出行,给安全点赞”交通引导活动。

  陪同家长认为,孩子的成长是一个不可逆的过程,作为孩子的养育者,父母应该重视自己的榜样作用,对自己严格要求,懂得学习与反思,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引导孩子践行文明,做好文明宣传者。

  社区主任董超说:“翡翠城社区刚刚成立,欢迎更多的社区志愿者参与到社区服务中来,和工作人员一起开展志愿服务,共建文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