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江西

社区志愿者陪三无老人一起吃暖心年夜饭

来源:中国江西网    时间:2019年02月11日

  中国江西网景德讯 通讯员查先兰报道:今天是大年三十,万家灯火,家家户户吃着团圆饭,热热闹闹迎新年。为了传承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发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2月4日,珠山区太白园街道浙江路社区为三无老人和空巢老人准备了一桌美味暖心的年夜饭。

  一大早,浙江路社区的党委书记和党员干部们就开始准备着,把社区打扫的一尘不染,贴上了喜庆的春联,买了新鲜的水果,问周边邻居借了圆桌子,开始筹备晚上的年夜饭了,在宽敞的社区大厅分了两个区域,一个饭厅,一个休息厅,在大屏幕上还可以收看到精彩的春晚节目,浙江路社区突然也有了家一般的温暖。

  傍晚,社区干部们把老人一个个接到了社区,大家看着一桌子的美味佳肴,以及社区志愿者们如家人一样陪伴在他们身边,他们内心充满了喜悦和幸福,品着菜肴,看着春晚,话着家常,浓浓的年味儿充满着整个浙江路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