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江西

南昌市水务局开展“‘美丽南昌·幸福家园’——保护母亲河千人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南昌市志愿者    时间:2017年07月21日

  为深入开展“保文保卫”及“美丽南昌·幸福家园”工作,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保护母亲河,共同构建水清水美的水生态环境,7月20上午,南昌市水务局组织开展“‘美丽南昌·幸福家园’——保护母亲河千人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由局机关党委书记杨剑波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作了动员讲话。胡局长指出,开展“‘美丽南昌·幸福家园’——保护母亲河千人行”志愿服务活动目的,一是党员干部积极行动,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二是促进市民关注赣江,让全社会关心和保护我们的母亲河。三是市水务局要长期推行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定期要派遣志愿者开展清理岸边垃圾行动。

  在方志敏广场全局志愿者宣言完毕后,志愿者们不惧高温炎热迅速到赣江边展开了热火朝天的劳动,从滨江宾馆到赣江大桥河岸沿线,每个志愿者们头戴小黄帽、胸戴党徽,手拿清洁工具,不断将各种杂物、破罐子、破渔网等垃圾装进垃圾袋,最终5辆满载垃圾的垃圾运输车运往了洪都北大道的垃圾处理站统一处理。

  市直工委委员殷红锋、市直工委委员、“美丽南昌 幸福家园”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综管办副主任李渡平、市文明办副调研员温华贵出席了此次活动,市水务局领导班子及全局300余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