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安徽

合肥:志愿者们为特殊家庭送上爱心汤圆

来源:安徽网    时间:2019年02月22日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为丰富辖区内居民的文化生活,让居民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元宵佳节,特别是让辖区内的计生特扶家庭、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也提前过上一个愉快、温馨的元宵节,2月18日下午,合肥经开区莲花社区柏树郢居委会组织辖区内居民、妇联执委以及小志愿者们开展了“喜迎元宵节,爱心送汤圆”活动。

  居委会工作人员早早地买好了糯米粉、红豆沙等原材料,居民和志愿者围坐一桌将汤圆包好,煮熟后由妇联巾帼志愿者将汤圆和食用油送到这些特殊家庭中。老人吃着热腾腾的爱心汤圆,十分感动,“感谢社区这么关心我们,让我们吃上这么一碗美味的汤圆,浑身上下都热乎乎的,心里甭提有多开心”。

  通过此次活动,让这些特殊家庭的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节日关爱和祝福,一方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另一方面也很好地营造出了“邻里和睦,社会温馨”的良好社区氛围,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