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上海

老年医院:志愿服务进社区 健康幸福过大年

来源: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时间:2019年02月13日

 

  在新春佳节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理念,真正把服务送上群众家门,把爱心送进群众心里,增强社区群众健康意识,让他们健健康康过一个快乐幸福吉祥年,近期,老年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宣桥镇艺泰安邦“家门口”服务站开展“健康幸福过大年”迎春健康咨询活动。

  来自老年医院康复科、呼吸内科、中医科、老年科、护理组的党员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社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指导科学就医、合理用药、中医养生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医务人员耐心地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提供慢性病防治指导及专业建议。

  活动共接待社区群众100余人次,党员志愿者真诚、热情的服务态度,详细专业的讲解,为社区群众送上了浓浓的关爱与暖意,营造了“健康幸福过大年”的良好氛围和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