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黑龙江

春城社区浓浓敬老情 喜迎元宵节

来源:东北网    时间:2019年02月20日

  东北网双鸭山2月20日讯(记者 赵宏伟)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2月18日,尖山区春城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志愿者们带着汤圆和水果来到益寿老年公寓,开展了“喜迎元宵节浓浓敬老情”活动,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欢乐的元宵节。

  室外还是春寒料峭,室内却暖意浓浓。烧水、煮汤圆、送汤圆……一到敬老院,志愿者们就开始忙活儿起来,老人们也围了上来,大家聊着笑着,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汤圆就出锅了,志愿者们给老人们盛好汤圆,同时还把汤圆送到了行动不便的老人床头前让老人品尝。

  “元宵节过得很高兴,比在家里还要热闹,感谢社区志愿者们为我们送汤圆”。尖山区益寿老年公寓老人一边品尝着汤圆;一边感激地说。

  通过活动,社区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一份浓浓的关爱之情,同时还营造了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