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辽宁

“雷锋小厨”走进铁西居家养老中心

来源:凤凰网辽宁综合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3月29日,共青团沈阳市铁西区委员会联合共青团沈阳市委员会等单位走进铁西区工人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雷锋小厨”志愿服务活动。数十名青年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丰富营养的特色餐,也送去了青年人对居家老人的祝福。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老人们制作了美味健康的营养餐,还编排了有益身心的互动游戏,引领老人参与其中。老人们一边用餐,一边欣赏着志愿者们带来的精彩节目,沉浸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72岁的陈大妈高兴的说:“年轻人为我们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我,以后我也愿意加入‘雷锋小厨’这个团队,把雷锋精神送到更多老人身边”。

  团市委志工部部长白雷与团区委副书记聂品共同为工人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授予“雷锋小厨”牌匾。接下来,“雷锋小厨”还将继续前行,让更多的老人品尝到雷锋小厨的美味,也将有更多的人感受到雷锋精神的温暖。

  据团区委副书记聂品介绍,为助推铁西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的巩固和发展,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青年志愿者精神,铁西区将针对当下老龄化社会的实际,依托铁西居家养老服务站点,发动青年志愿者常态化的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尽自己所能来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用实际行动打造爱老敬老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