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辽宁

同饮家乡水、共护母亲河 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东北新闻网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东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锁)为了倡导环保理念,响应三城联创的号召,在第49个地球日来临之际,在沈阳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指导下,沈河区文明办、团沈河区委、辽宁省高校公益联合会共同携手各大高校志愿团队在沈阳浑河各河段开展了“保护母亲河”大型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30余所高校,3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分别在浑河沿线、蒲河沿线8个重要区域开展白色垃圾清理、文明出行宣传、绿色环保小常识普及宣传等活动。辽宁省高校公益联合会爱心大使杨东文老师也参与了本次活动,与高校志愿者们一起宣读“高校接力,同护母亲河;全城联动,志愿沈阳城”的誓词,从行动上为我们展现当代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辽宁省高校公益联合会副秘书长张宇航表示:“通过此项活动,不仅鼓励了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保护母亲河和生态环保活动,还在全社会倡导和树立生态文明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人更美,使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