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辽宁

沈阳:铁西区志愿者服务大集 最美商户携手共促文明

来源:中共沈阳市铁西区委宣传部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近日,沈阳市铁西区志愿服务大集系列活动之“最美商户——携手共促文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万象汇广场举行。铁西区创城办组织商户志愿者、郭明义爱心志愿者等200余人开展集中宣传。全区17个街道(镇)设分会场,共8500名志愿者同步开展相关活动。

1.jpg

8500名志愿者同步开展活动 来源:铁西区委宣传部

记者从铁西区创城办了解到,这次活动采用多种宣传方式,除了发放宣传品、节目表演之外,还利用大型商超、农贸综合市场的大型电子屏循环滚动播放市民文明行为“十准十不准”内容,进一步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为创城、人人都是创城志愿者的良好氛围。

2.jpg

沈阳市铁西区开展“最美商户——携手共促文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铁西区委宣传部

各街道(镇)的郭明义爱心志愿者,也纷纷走进沿街商铺开展创城知识宣传活动,让小喇叭响起来,让沿街小商户电子门楣播出来,让《市民文明行为“十准十不准”》走进千家万户。

3.jpg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来源:铁西区委宣传部

铁西区创城办负责人说:“这次活动是铁西区创城办在‘五个十万’郭明义爱心志愿者队伍基础上,对商场商户志愿者进行再宣传、再发动,进一步打造铁西区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助力创城‘百日攻坚’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