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媒体聚焦

人民网:文明友爱季 青春志愿行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17年02月15日

  人民网讯 2月13日,繁昌供电公司团委积极响应团县委服务春运的“暖冬行动”,组织“文明友爱季 青春志愿行”活动,该公司四名志愿者来到繁昌西站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正值农历正月十七,正值学生返校、外出务人员元宵节后返程的高峰时段,由于繁昌西站开埠时间不长,车次较多,为避免春运期间由于对业务及环境生疏导致旅客积压、秩序混乱,特安排志愿者进行现场疏导。

  经过繁昌西站工作人员的简要培训后,志愿者根据安排进行了分工。热情的志愿者们在宁安高铁繁昌西站进站口、售票处、自助取票机、出站口等服务店开展咨询、答疑、引导,帮助老人、农民工群体进行网上购票、取票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积极主动为旅客提供行路指引,协助维护公共秩序,为老弱病残孕旅客提行李,受到了广大乘客的一致赞誉。

  志愿者们用暖心贴心的话语、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旅客们送上一丝暖意和一份祝福,同时收获了一个个灿烂的笑容和一声声真诚的谢意,成为车站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春运工作增添更多的活力。(陈道龙 赵海祥 董培 陈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