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媒体聚焦

中国网•东海资讯:建证未来 志愿有我
中建八局二公司设计研究院开展植树节尽责活动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中建八局二公司设计研究院响应山东济南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号召,3月10日,青年志愿服务队来到泉城公园开展植树节“传承雷锋精神,共筑生态文明”尽责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植物抚育管护、志愿服务、绿化公益宣传等多种义务。

image.png

园区内的工作人员为青年志愿者们科普植物知识后,大家按照分工配合,辨认树种,悬挂名牌,共计为21类树种挂上了“身份证”,在帮助园区工作人员的过程中同时收获了丰富的植树百科知识。活动过后,志愿者还现场向市民普及绿色生活和垃圾分类知识,分发宣传手册、环保倡议书,呼吁市民一同做环保理念践行者。

image.png

中建八局二公司设计研究院团总支将落实中建集团“建证未来”青年志愿服务行动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相关资源对接,组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营造绿色环保、健康文明、和谐有爱的志愿服务氛围。

 

来源:中国网•东海资讯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