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媒体聚焦

新京报:在志愿服务现场,北京公交职工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北京公交的职工和乘客们一起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直播。

北京公交集团第二客运分公司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采用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分公司机关、各车队、副中心客运公司提前做好设备调试,利用会议室、调度室、职工休息室等的视频设备播放大会盛况,确保在岗人员顺利收听收看。

在确保运营安全稳定的前提下,一线驾驶员、监票员也利用等候发车的时间,使用车载电视、手机观看大会直播。

image.png

第二客运分公司在所属8路途经的前门站、41路途经的王府井站,设置志愿服务站点,协助维护站台安全和车辆有序进出站,为有需要的乘客提供帮助。41路驾驶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孟大鹏在前门站点志愿服务之余,用手机和同事们一起观看了大会直播。

“在听到国歌响起那一刻,真是心潮澎湃,万分激动。”孟大鹏说,在观看大会开幕会时,他感受到,我们中国共产党不仅是经过百年积淀、不忘初心使命的党,更是生机勃勃、为人民服务的党。作为北京公交的一线驾驶员,以及一名基层党员,他下定决心,立足本职岗位,安全开好车,打造优质服务车组;带好徒弟,做好服务驾驶经验的积淀与传承,通过自己的力量,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发光发热,做模范、当表率,践行“让更多的人享受更好的公共出行服务”的企业使命,努力满足广大乘客的美好公共出行需求,为助力首都公共交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