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媒体聚焦

新华网:成都世乒赛观众服务志愿者礼仪培训开展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新华网北京9月26日电 26日,受2022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筹备委员会邀请,西南石油大学林莉教授团队为成都世乒赛观众服务志愿者进行服务礼仪培训。

据介绍,为帮助大学生志愿者提升礼仪素养,专家团队为参与培训的1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量身订制了观众服务志愿者礼仪课程。

image.png

团队采用集中授课,分组实训的方式,从志愿者服务意识、服务形象、服务技巧等方面展开培训。培训覆盖观众服务全过程,精细到观众服务的诸细节,力争帮助所有观众在观赛时都能感受到专业、安全、便利、温馨的服务,让每一位志愿者都成为成都名片,展示出成都新一线城市新时代青年人的风采。

多年来,西南石油大学坚持以礼仪为抓手,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用礼仪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不断提升育人效果,取了可喜成绩。此次受邀培训成都世乒赛观众服务志愿者礼仪,充分展示了西南石油大学在礼仪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  

2022年第56届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决赛)·成都,简称“成都世乒赛团体赛”将于9月30日至10月9日举行。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