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媒体聚焦

新华网:“雪飞燕”为志愿者送上专属元宵节祝福

来源:    时间:2022年02月17日

正月十五,严寒天气下,国家高山滑雪中心的志愿者坚守岗位,服务冬奥。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高校的志愿者精心筹备,为其他志愿者送去节日祝福,共同度过特别、难忘的元宵佳节。

x1.jpg

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志愿者之家举办的元宵喜乐会(图片由国家高山滑雪中心提供)

一条条构思巧妙的谜语,一份份心意满满的礼品,坚守岗位的志愿者们在点位上收到了自己的专属灯谜。跟随谜面讲述中国传统文化,志愿者之家主会场与场馆各个点位分会场联动,奥运精神与志愿精神在谜底中显现,共同为冬奥会比赛呐喊加油。

志愿者之家与各业务领域线上线下联动,元宵喜乐会拉开序幕。多才多艺的志愿者们通过歌舞、相声等精彩才艺表演让“雪飞燕”充满热情和生机。“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中,志愿者比划冬奥比赛项目,观众抢答,冬奥知识在一幕幕令人捧腹大笑的场景中深入人心。

x2.jpg

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志愿者参加元宵节猜灯谜活动(图片由国家高山滑雪中心提供)

“过年过到正月半”,元宵节的小海陀山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冬去春来,来自高校、三军仪仗队、港澳台侨和社会来源的志愿者在“雪飞燕”团圆,他们将继续带着热情启航,一起向未来。

 

作者:夏子麟 王文瑶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