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联动态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工作动态

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召开研究中心工作例会

来源:中国志愿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研究中心主任许启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研究中心主任许启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6月27日,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研究中心工作例会召开,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研究中心主任许启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研究中心副主任刘耀霞宣读《关于成立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研究中心的决定》,谷连民副主任介绍研究中心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代恒猛副主任介绍研究中心2018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就建立研究中心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研究中心的成立,顺应了志愿服务实践发展要求,有助于在更广范围,更高水平上汇聚专家力量,深化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研究工作。

  许启大主任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研究中心的成立是推动我国志愿服务理论体系建设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尝试,还需要在实践中不断的摸索和创新。下一阶段,研究中心要继续做好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各项研究工作,积极承接国家级、省市级志愿服务研究课题,探索开展志愿服务沙龙等研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