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联动态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工作动态

“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公益广告及中国志愿服务卡通人物形象征集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中国志愿    时间:2016年12月28日

  由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主办,中国网络电视台承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公益广告及中国志愿服务卡通人物形象征集活动已于近期圆满收官。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普及“行善立德”的志愿服务理念,培育志愿文化,引导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志愿服务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自2016年4月底启动,面向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各会员及分支机构,全国普通网民,高校师生,广告、影视创作爱好者等社会机构和个人,广泛征集“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公益广告及中国志愿服务卡通人物形象两大类作品。其中,主题公益广告征集包括平面类和视频类作品。活动征集期截止2016年9月底,共有来自26个省区市的社会机构和个人参与征集活动,投稿作者280余位,累计收到作品770余件。

  经过专家委员会初选、网络投票、评审委员会现场评审、主办方确定、对外公示等环节,按作品的主题契合度、创意策划、制作水平、表现效果四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了平面类、视频类及卡通人物形象类三大类各个奖项。

  后期,主办方将通过网络、杂志、报纸、宣传海报等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宣传展示推广征集活动中的获奖作品,进一步扩大公益广告的宣传辐射面,扩大传播范围,充分发挥公益广告的启迪激励作用,生动形象诠释志愿精神,引导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