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联动态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工作动态

第五届江苏志交会闭幕 全省66个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获奖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1月1日,第五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以下简称志交会)在张家港闭幕,本届志交会最终评选出金奖项目16个、银奖项目20个、铜奖项目30个。

从精品项目推荐会、志愿故事分享会,到行走的思政课、志愿服务互动体验等特色活动,第五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让大家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爱让志愿精神持续闪光。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志交会的部分展陈内容将被永久保留在沙洲湖公园,这些志交会的印记将成为提升张家港“志愿之城”文化内涵的有效载体,让广大市民在欣赏美景、休闲放松的同时,耳濡目染地接受志愿文化的浸润与熏陶,让“我为人人、人人为我”在港城大地蔚然成风。

本次志交会共展示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文艺服务等十个类别210个重点项目,其中涌现出66个服务成效显著、可复制可推广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活动组委会从众多的优秀项目中最终评选出来自太仓“理论飞燕”进万家、南京“长江守望者”、江阴“彩虹课堂”等12个项目获得本届志交会志愿服务项目金奖;宜兴“陶都先锋”、常州“把爱带回家”、苏州“手绘乡村”等16个项目获得本届志交会志愿服务项目银奖;句容“红色种子”、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安全“童”行、南通开发区莫文隋助老爱心粥等26个项目获得本届志交会志愿服务项目铜奖。

据了解,第六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将于2021年在泰州举办。

 

作者:江天潇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