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快讯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国内动态

天津市举办志愿服务“五个10” 先进典型宣传展示活动

来源:天津日报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12月17日,“奉献新时代·志愿新征程”2018年天津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五个10”先进典型宣传展示活动在北辰区工人俱乐部举行。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主办,北辰区委宣传部、北辰区文明办、天津文明网承办。

  活动现场发布了我市志愿服务工作权威数据,表彰了学雷锋志愿服务“五个10”先进典型和全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歌咏朗诵活动获奖作品、优秀组织单位,展示了2018年天津市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优秀志愿服务社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优秀志愿服务岗站等先进事迹。

  目前,活跃在津城大街小巷的注册志愿者达到220余万人、志愿服务团队1.1万余支,已经成为全域创建文明城市的一支生力军。广大志愿者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力量。(李国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