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快讯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国内动态

陕西慈善志愿服务艺术总团成立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8年11月21日

  华商报讯(记者 郭小雄)11月18日,省慈善协会志愿服务艺术总团在西安成立。省慈善协会会长刘维隆、慈善顾问吴前进、常务副会长李荣杰为名誉团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荣誉团长贠恩凤、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尚飞林、省合唱协会会长刘希秋为艺术顾问;省慈善协会副会长赵浩义、省戏曲研究院院长李梅、省歌舞剧院艺术总监米东风为艺术总监,省慈善协会副会长孙忠信出任慈善艺术总团首任团长。

  据了解,多年来,陕西省广大慈善志愿者走基层、进社区、到农村利用文艺演出等形式,传播慈善理念,弘扬传统美德,活跃受助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慈善社会氛围,对做好慈善志愿服务项目,促进陕西慈善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艺术团将以传播慈善理念,弘扬传统美德,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职责,下基层、走社区进行慈善慰问演出,凝聚社会爱心力量,助推陕西慈善事业的发展。同时省慈善协会拟建立慈善志愿服务文艺演出基金,用于支持志愿服务艺术总团参与慈善志愿服务活动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