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快讯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国内动态

黑龙江: 哈尔滨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

来源:    时间:2023年01月20日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更是每个人奉献社会、实现自我价值的重要途径。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打造常态化、品牌化、项目化的志愿服务,更好地助力哈尔滨新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1月13日,哈尔滨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全区各街镇各部门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image.png

哈尔滨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是由自愿、无偿为社会提供志愿服务的志愿者组织以及参加志愿者组织的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致力于培育志愿文化、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发展、推动志愿管理规范化、打造良好的志愿环境,运用社会化、多元化的平台,吸引、鼓励更多的爱心组织、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为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与组织保障。

image.png

未来,哈尔滨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将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组织化程度,更好地服务百姓民生,助力社会治理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健全志愿服务体系,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新区落地生根、发扬光大,为促进哈尔滨新区志愿服务工作和社会全面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