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快讯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国内动态

江苏:首届盐城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启动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9月22日,“喜迎二十大 志愿伴我行”首届盐城市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本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团市委主办,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盐城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承办,旨在通过比赛进一步挖掘、培育、宣传一批活动成效好、示范作用强、影响范围广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搭建一个项目展示、成果交流和资源共享的平台,促进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

陈卫红在致辞中说,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充分展示志愿风采,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传播弘扬志愿服务文化,推动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播撒更多的文明种子,汇聚更强的社会正能量,坚决扛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竞逐绿色低碳发展新赛道,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赛分省学雷锋先进典型擂台赛和市级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期间还将举行全国文明单位志愿服务主题交流沙龙。


来源: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