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快讯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国内动态

天津市蓟州区开展公益捐书活动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天津市蓟州区通过开展“倡导全民阅读·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捐书活动,提升农家书屋服务质量和使用效能,助力乡村振兴。目前该区文旅局依据各乡镇具体情况,已完成4.6万余册捐赠图书的配送任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蓟州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共同组织,区文旅局具体负责,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书香天津”读书月活动的基础上,全区各单位精心组织,得到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积极响应,此次完成配送的图书涵盖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医疗卫生等多个种类。

下一步,蓟州区将以此次图书捐赠活动为契机,组织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和文化志愿者,到各农家书屋开展图书分类上架工作,并通过举办诵读、演讲、画展等阅读推广活动,将农家书屋的作用发挥出来,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加油站。

 

作者:韩萌萌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