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快讯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国内动态

四川内江:帮助1001名孩子实现阅读“微心愿”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1月16日至18日,内江开展为期3天的“爱悦读·点亮微心愿”书籍配送活动,爱心志愿者先后来到内江市实验小学校(东区)、内江第十一小学校、靖民镇中心校、四合镇中心小学校、永安镇中心小学校等12所中小学校,为200余名儿童点亮了阅读“微心愿”。

“收到《草房子》《毛毛虫的天空》等书籍,这是我的‘心愿单’,谢谢叔叔阿姨!”内江市实验小学校(东区)五年级学生李昱甄说,收到图书非常开心,他将好好学习,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由内江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团市委、新华文轩内江中心店等联合推出的“爱悦读·点亮微心愿”活动,是天府书展内江分展场阅读活动之一。据统计,本次活动中,内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共认购捐赠图书6545册,帮助1001名孩子实现了阅读“微心愿”。

 

作者:郑志浩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