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快讯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国内动态

走出“隐秘的角落”荣梓杉任北影节志愿者宣传大使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7月12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宣布05后演员荣梓杉将担任志愿者宣传大使。

 

2015年,荣梓杉饰演了处女作《山河故人》中的童年张到乐,成为了观众最熟悉的小演员之一。年仅16岁的荣梓杉不光作品数量多,质量也很高。他在《隐秘的角落》中的表演,在获得观众喜爱的同时,也收获了业界认可——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内容大奖最佳新人奖。荣梓杉的偶像是黄渤,也梦想成为一名像黄渤一样靠实力说话,有信念感的演员。今年,荣梓杉和黄渤合作主演的《外太空的莫扎特》即将上映。

2021年,青年影人荣梓杉还迎来了另一新角色——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志愿者宣传大使。本届北影节将于2021年8月14日至21日举办,在目前释放的“北影节日志Vlog”中,荣梓杉身着白衬衣,以纯净且富有朝气的形象出场,于镜头前认真专注,于闲暇时尽显少年的活泼和元气。届时,热爱电影的他,会以志愿者宣传大使的身份参与到国际光影盛会。同时,荣梓杉也会号召更多有朝气、有活力的年轻人一同加入北影节的各项活动中。

 

作者:肖扬  来源:中国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