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快讯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国内动态

北京大兴为优秀志愿者免费拍形象照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北京大兴团区委、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日前发起“寻找最美志愿者”活动,为优秀志愿者免费拍摄形象照,以感谢广大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创城创卫等工作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寻找最美志愿者”活动面向大兴区已命名五星级志愿者、志愿服务经理人或在志愿服务工作领域有突出贡献、有较大影响力的志愿者。大兴团区委、区志联将为符合条件的志愿者免费拍摄身着“蓝马甲”的形象照或全家福照片,留住他们的最美瞬间。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大兴团区委、区志联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完善志愿者激励回馈机制推出的温馨举措。预计将有200多位优秀志愿者将获得这一特殊的“节日礼物”。大兴团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创城创卫等工作中,大兴区志愿者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在北京新发地疫情发生后,大兴区志愿者紧急动员,连夜完成30万个核酸检测试剂盒的贴标工作,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拍摄团队负责人杨大维介绍,符合条件的志愿者可通过线上报名进行预约拍摄。从11月27日到29日,以及“12·5”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工作人员都将为优秀志愿者提供免费拍摄服务。

 

作者:王琪鹏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