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快讯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国内动态

志愿者进敬老院 老人双节不孤单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蓟州区多个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放弃节日与家人团聚的时间,走进敬老院,陪这里的老人一起过节。

1126569435_16016069749321n.jpg 

志愿者来到福康园老年公寓与老人一起过节


昨天上午,蓟州艳阳天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冒雨来到上仓镇福康园老年公寓,为这里的老人送去节日问候。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并在餐厅帮厨,给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的菜品。老人们高兴地围坐在餐桌旁,一起分享丰盛的节日午餐。

下午,蓟州超越老年公寓里热闹非凡。十几名志愿者带着月饼、水果、鸡蛋等慰问品来到这里。他们有的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床铺,有的给老人量血压、陪老人聊天。99岁的杨淑芬大娘一边吃着香甜的月饼,一边开心地说:“感谢你们这些志愿者,看到你们,我心里特别高兴,希望你们有时间常来。”

 

作者:何欣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