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志愿服务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华北地区

【内蒙古】内蒙古中医医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为群众服务实打实

来源:内蒙古志愿者    时间:2016年03月05日

  3月5日是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内蒙古中医医院于3月份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将进行全院大型义诊,医院所有出诊医生免挂号费和门诊诊查费。义诊期间,在门诊大厅设立义诊服务台,组织志愿者提供导医、健康咨询、义务劝烟等服务。

  在3月4日,在自治区文明办主办的“2016‘学雷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府‘志愿青城’志愿服务集中活动”中,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志愿者,到汇商广场开展义诊;为特殊群体志愿服务。

  在3月中旬,医院医护人员和志愿小组将深入敬老院开展康复辅导、送医送药,传递温暖、奉献爱心;基层志愿医疗服务,3月下旬,医护人员和志愿小组将深入基层,为基层群众义务诊疗、送医送药;主题性活动志愿服务,在爱耳日、青光眼日、肾脏病日,相关科室所在党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内蒙古中医医院已将“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列入医院常态工作计划,把学雷锋活动与“三好一满意”活动结合起来。通过一系列志愿服务践行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那种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的螺丝钉精神;那种对同志、对群众像春天般温暖,舍己为人,助人为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