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青海

家政志愿服务队爱意暖人心

来源:西宁晚报    时间:2017年01月22日

  青海新闻网讯 对于年老体弱的孤寡老人和一些残疾人来说,打扫卫生是一个极大的难题,近日“你来我帮”家政服务公司志愿服务队对社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残疾人等开展了爱心家政项目志愿服务。

  张洪琼老人不但肢体残疾,还是一位空巢老人,年前彻底打扫卫生成了难题。1月13日,文亭巷社区“你来我帮”志愿服务队来到张洪琼老人家中,为老人擦玻璃、扫地……经过1小时多的辛勤劳动,老人的家里变得一尘不染,老人布满皱纹的脸上洋溢出了灿烂的笑容。老人说:“志愿者们为我解决了生活中的难事、并节省了费用,感谢他们对我这个空巢老人所做的实事,我们的心也不空了。”

  “你来我帮”家政服务公司志愿服务队是文亭巷社区党员李润龙组建的,专门为70岁以上的辖区空巢老人、残疾人等免费上门服务,让众多需要关爱的老人及残疾人家庭真正感受到了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们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力所能及地为老人们做点事情,通过双手传递爱心,让老人享受幸福的味道,他们的开心就是我们志愿服务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