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西藏

西藏自治区税务局机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拉萨成立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20年05月05日

4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机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西藏拉萨成立。吕晓垒摄
4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机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西藏拉萨成立。吕晓垒摄

 

  4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简称“西藏自治区税务局”)机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简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西藏拉萨成立,中共西藏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团工委书记白永为本授旗。

  西藏自治区税务局局长郭顺民表示,在服务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西藏税务系统青年干部是“生力军”“突击队”,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而广大税务青年干部在疫情防控,积极推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开展绩效分析等方面展现出雪域高原税务干部风采。

  “今天,我们在这里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是在组织,机制等方面激发,调动,汇聚聚青年力量的一次互动实践。”郭顺民说,志愿者精神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希望广大税务青年干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志愿服务。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尹祥光表示,志愿者们将紧密融合预防工作,有效发挥政策,税政服务等专业优势和税收干部个人特长,针对人群需求拟定的服务菜单,更加高效地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用青年志愿服务架起一座联通纳税人,缴费人和全区各族人民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