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广西

扶贫济困 守望相助——梧州举行专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梧州日报    时间:2018年08月06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李佳原 麦诗雨)8月3日,2018年全区“农村扶贫济困”“社区邻里守望”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梧州)在中山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是全区系列活动之一,以“献礼壮乡六十载·志愿服务亮八桂”为主题,由自治区文明办、广西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市文明办、长洲区长安义工协会、万秀区中山社区协办。

  活动中,我市志愿服务队及相关单位、爱心企业为社区困难群众送上米、油等物资,并为群众义诊、理发等。

  据介绍,全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半年,相关活动计划开展70场以上。我市相关单位、志愿服务团队等将围绕主题组织志愿者进农村、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构建邻里互帮、互助、互信、互爱平台,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推动形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让遇到困难的人们得到帮助,共享改革开放成果,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向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