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广西

灵山:党员志愿做表率 赠送农资促生产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7年07月05日

  6月28日,钦州市食药监局联合灵山县食药监局、灵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多个单位到灵山县太平镇六潭村开展“党员做表率,送农资促生产”系列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

  六潭村是灵山县太平镇的一个偏远贫困村,共有贫困户83户共360人,也是今年全县22个脱贫攻坚摘帽村之一。钦州食药监局作为该村的脱贫帮扶单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想方设法为六潭村的脱贫把脉开方,确保该村今年脱掉贫困村的帽子。

  当天上午,在六潭村文体公共服务中心广场上,帮扶单位的党员志愿者为该村所有贫困户免费赠送农资。据了解,此次生产农资为优质复合肥,总计约4.5吨。

  党员志愿者还到村里老党员家中开展“七一”慰问活动,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天,还同时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党员志愿者向村民免费发放感冒灵、板蓝根冲剂等家庭常用药品以及围裙、纸巾等物品500多份,发放食品知识手册、折页等资料1500份,接待群众咨询1500人次。(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