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广东

志愿服务为社区 中秋慰问暖人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陈涛)为了感谢社区志愿者所作出的贡献,9月12日上午,罗湖社区党委、罗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中秋节志愿者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张彩兰首先感谢每一位社区志愿者的付出,虽然还有很多志愿者今天没有参加,但能感受到大家对志愿服务的热情和坚持,“每一位志愿者所作出的贡献,社区都会铭记,像每次参加活动拍照都会躲在角落的、像每次在社区遇到水管漏水等问题都会第一时间反应的、像活跃在每一场活动中都会举起手机拍照的······”座谈会后,社区工作站副站长方剑聪代表社区为志愿者们送上月饼,社区党委副书记袁伟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每一位志愿者们的付出。

  通过开展这样的座谈会,让我们踊跃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更有热情、更有毅力继续坚持和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正因为有了这样的一批热爱志愿服务的居民的参与,我们的社区才能更美好,才能建设一个和谐、美丽、文明的罗湖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