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广东

广州公益进社区 “大家乐融融”中秋同乐会举行

来源:央广网    时间:2018年09月17日

▲ 9月15日,以“你我庆中秋·大家乐融融”为主题的社区关爱中秋同乐会在广州举行
▲ 9月15日,以“你我庆中秋·大家乐融融”为主题的社区关爱中秋同乐会在广州举行

 

  央广网广州9月16日消息(记者何伟奇)9月15日,以“你我庆中秋·大家乐融融”为主题的社区关爱中秋同乐会在广州举行。来自15个贫困家庭的40多位市民齐聚大家乐富景花园门店,与大家乐员工志愿者一起分享中秋故事及DIY手工灯笼。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社区中需要被关爱的群体在互动、分享、共享中,感受到社会关爱,提升他们融入社会和建立社交网络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集聚企业、公益机构和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共同探索公益进社区新模式。大家乐集团中国区行政总裁杨斌表示,今年企业与恩派公益基金会合作,开展一系列2018大家“乐”享日社区关爱活动。首场活动正好遇上即将到来的中华传统节日中秋节,通过广州市白云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新港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邀请了社区里的一些特殊家庭齐齐庆中秋。和谐社会的建设需要每个社区去构成,这也是我们要把公益活动实实在在开在社区的初衷。

  恩派公益基金会方面认为,如果说每一个家庭是社会的组成细胞,那么千千万万个社区则是我们关爱社会最基层的阵地。本次活动的环节除了相聚品尝美食,还轮流分享各自的中秋故事。随后,参与活动的特殊家庭和志愿者一起手工组装灯笼,并用彩笔装点。中秋节作为重要的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蕴含着“阖家团圆”的美好寓意,也饱含了人们对生活的热爱,活动现场的布置充满浓浓中秋气息,参与活动的家庭与志愿者其乐融融,用别样的方式庆祝中秋佳节。

  据悉,本次“你我庆中秋,大家乐融融”中秋同乐会是2018大家“乐”享日社区关爱活动的首次行动,之后计划陆续在广东省各城市开展更多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