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江西

东乡二中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受欢迎

来源:中国江西网抚州频道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抚州讯 通讯员何沿东、夏 松报道:今年以来,东乡二中切实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组织党员尽义务、做奉献,作表率、树形象,深入社区联系和服务群众,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东乡二中与金峰街道东景社区是共建单位。校党总支每月至少组织党员开展一次社区有需要、居民有需求、党员能做到的服务活动,服务内容涵盖政策宣讲、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维护、文明劝导、家居服务、帮扶困难群众、学生课业辅导、到敬老院慰问演出等。组织党员来到东景社区辖区的如家老年公寓开展“党带团送温暖,爱心走进敬老院”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为老人送上新鲜的水果,有的帮忙打扫卫生,有的围坐在老人身边话家常,志愿者们还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才艺表演。活动现场非常温馨,为平日宁静的老年公寓增添了许多欢声笑语,欢乐慈祥的笑容挂在每一位老人的脸上。利用课余时间来到与东景社区辖区320国道、朝阳大道、星光大道等处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自2018年年底党员进社区报到以来,截至目前,东乡二中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达60余人次,进一步拉进了学校与社区的联系,党员进社区志愿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