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地区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
河北

运河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仪式大会

来源:运河播报    时间:2020年05月05日

 

  4月29日下午,沧州市运河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运河区副区长耿彩蓬、运河区武装部政委张兴波,参加了开幕会并致辞。大会选举产生了沧州市运河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其负责人,并为会员单位颁发了“运河区拥军服务站”牌示。

  沧州市运河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是由省级优秀退役军人李炳华发起倡议,运河区各界爱国拥军志愿者自愿结合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注册成立于2020年4月30日。会员涵盖了餐饮、超市、便利店、药店、卫生服务站、理发、加油站、汽车销售、汽车美容、酒店、婚庆等行业,目前会员已达到63家。联合会的宗旨是“让军人军属得实惠,让军人职业受尊崇”,为广大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在日常消费方面提供优惠优待服务,在全区进一步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双拥氛围。